留白(ObserverZero)

世界 你好

以枯萎之名

以枯萎之名

我买下你,我鲜艳的,娇嫩的野洋菊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那具破碎的花瓶配不上你

但是

你的根茎早已离开大地

你不得不将最后的日子交付于我

我的野洋菊


我买下你,我橘红色的,多枝的野洋菊

我希望

我希望你像一株玫瑰那样盛放

我希望你像一株百合那样盛放

我希望你像一株牡丹那样盛放

当最后一片花瓣呱呱坠地

我将死去

在你生长的地方

含着你的根系


我买下你,我苍白的,枯萎的野洋菊

我了解

我明白

你从不面向我

你的花瓣酥脆如风干的蝴蝶

却从不肯坠落

你将成为我画板上的另一枝干尸

你看

这一枝叫“欲望”,那一枝叫“仇恨”

以枯萎之名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